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无奈

好累哦。。。我不想谈恋爱了。。原来谈恋爱那么累。。。
我不懂如何维持感情。。我也佩服一些爱情长跑的人。。。
这段恋情中。。有快乐。。有悲伤。。有无聊。。
可能我们并不适合。。现在才了解。。。我要的你给不到。。做不到。。
或许你要的。。我也无法帮你完成。。。
我说的你听不进。。。你说的都是你的道理。。。
所以我不想说了。。。我不喜欢现在的我们。。。
我就是喜欢惊喜。。。你就喜欢平稳。。
情侣是互补的。。。为什么我们补来补去还是这样。。。
我以为我会因你而改变。。。可能有可能没有。。。
是继续。。。还是选择结束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可以说的就是~那只是我们的一时之气~每次我都还是继续~

    ReplyDelete
  2. don becouse 'yat shi" de feeling then judge a relationship.anythg also hve their qi fu, ai le....dat the relationship mean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