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心声音

夜深人静的夜晚。。。有点睡不着。。又不懂要干嘛。。就想写些东西。。好久没来了。。现在处于轻松状态。。刚考完试。。也刚回来。。突然从紧张的状态。。。变成了轻松。。还显得不自在。。好像没事干。。哈哈。。。人就是这样。。。现在已经大二了。。还有一年多就毕业了。。。那时就要开始人生的另一个阶段。。。熟女的时候。。。哈哈。。对我而言。。。是一种挑战。。。本人没有熟女的条件。。。从里到外。。。都是孩子气。。。我也想变熟女。。。看着朋友的变化。。自己不仅的羡慕起来。。。虽说做自己最好。。。但还是觉得不够好。。需要一种推动力。。呵呵。。我几乎忘了自己已经二十二岁了。。。我还以为自己还活在二十一。。真是笑死人了。。。毕业的时候已经二十三了。。。工作的时候已经二十四了。。。天啊。。。就剩六年打拼。。就要迈入三十。。。自己当然希望三十岁前嫁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可是这很难说。。或许是老姑婆的命运。。哈哈。。。六年说长不长。。很快过了。。要在这短短的时间。。在事业上。。家庭。。还要享受生活。。别忘了。。还有还债。。不懂自己的收入够不够我花。。哈哈。。我还蛮喜欢花钱。。。哈哈。。现在我还满意自己的生活。。有他,她,家人,还有它。赫赫。。。她=一群好朋友。。听说yogurt不是很习惯新环境。。。平常的笑容和活泼的模样都少了。。真心疼。。。我好想念它。。希望它会克服吧。。。可能长大了。。心灵也稍微成熟。。警戒心也重了。。学会保护主人。。。遇到陌生人。。它都回吠。。有时比较顽皮。。。可是就是可爱。。。我把它当我孩子一样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希望给它最好的。。可是最大功臣不是我。。。是他。。找资料。。搜查关于它的。。还好好训练它。。都是他一手包办。。。感觉以后他的孩子因该很幸福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本来还想养狗好了。。不要生小孩了。。哈哈。。。我希望它是我的第一只狗。。也是最后一个。。因为它代表了很重要的意义。。。它的到来。。的确改变了我们的生活。。。或许我会比较紧张它多于他。。。忽略他。。。有时还对你发脾气。。我真的不想。。只是克制不到。。对不起。。。可是你在我心里。。。还是最重要的。。。我懂你应该感受得到。。。家就是避风港。。。回家的感觉真好。。。吃好的。。睡好的。。。已经足够了。。。我只有两个星期假期。。所以要好好把握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今年也是我第一次当个孝顺女。。第一次跟我爸说生日快乐。。。虽然只传简讯。。可是我紧张得。。因为很少跟爸沟通。。所以没什么话题。。。只好用这种方式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可太久没写了。。所以一口气写了很多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有点睏了。。晚安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