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包包

部落格可以发牢骚吗。。。我真的太闷了。。。
还睡不着。。。大家都在梦境了。。。我还在荧幕前面发呆。。。
最近都在发春秋大梦。。看了女人我最大。。。名牌包。。太美了。。
我几时才能拥有呢。。哈哈。。我并不是爱慕虚荣。。。只是兴趣。。。
我还蛮喜买包包。。。偶尔要看中自己喜欢的才买。。。偏偏很难看中。。
名牌包真地有它的价值的存在。。。过了几年还可能增值。。。
他的品质。。设计。。真的是一流。。还有品牌。。
本人比较喜欢低调的奢华。。
就是看起来不像名牌包。。没有所谓的logo。。简单的设计。。
就能突出包包的风格..
不一样的包包。。。可以带出不一样的气质。。。也可显出他人的品位。。。
本人比较喜欢万能包。。什么都可以装。。。百搭包。。。什么都可以搭配。。。最重要的是设计和品质。。设计美,品质不好。。我宁愿不买。。。
买了用不久。。。最不值得了。。。
最近都太的空。。。搜查了些名牌包的资料。。。还蛮过瘾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虽然买不起的,但看了也挺不错。。。
上次朋友问我。。正式工作后第一次领薪时想买什么。。。
其实心中早已有答案。。。想买个名牌包。。。
如果买了,我就要挨饿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当然没那么笨啦。。当然存钱在买,也不迟阿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有人说,叫男朋友买不就行了吗。。。不行。。。不行。。
我也没那么自私。。。他也养不起自己。。还要他买不是“必须品”。。。
以后还要靠他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觉得自己买比较快乐。。。。
自己赚的钱。。。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。。。还是比较好过。。。
受了别人的恩惠。。。还要报答别人。。。才是有情有义。。
希望我可以达成我的小小愿望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