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星期五

星期五的早晨。。狗狗把我叫醒。。真坏蛋。。。不让我睡一会儿。。呵呵。。还要上课了。。真闷。。。肚子好饿。。不懂要吃什么。。可能我太自私了。。一味儿想宝贝把爱只给我和狗狗。。但他还要买他自己的狗狗。。。我焦虑了。。我担心他不会疼我们了。。。一直说服他不要买。。。可是昨天看了他新的部落格。。他的很希望可以买到小雪。。。我一直打击他。。。也无法打败他的欲望。。最后我也接受了。。哈哈。。。他也给了我满多。。我只比须牺牲那一点。。。不然我就变成小气鬼了。。明年的情人节要自己过了。。去年他送了我一只小熊。。我生日他送了我一架手提电话。。。明年的呢。。他已经预算了一个数目。。。让我自己选自己喜欢的。。暂时还不懂想要什么。。由于他的品味和我的不一样。。。所以就让我决定。。。哈哈。。可是我也希望他可以给我惊喜。。。我比须承认。。我追求新鲜。。。或许日后遇到更好的男生。。。恐怕我会移情别恋。。。但我也希望不是这样咯。。。所以我努力的改变他。。。可是他还是坚持自己。。我也没办法。。他说我一直要的。。他不会实现。。因为没惊喜。。屁啦。。。好喜欢这一段。。就摘了和大家分享。。。
“愛情是靠不住的事,它只是人生其中一種追尋,卻也許耗掉了我們最多的光陰,或是最多的眼淚。愛著一個人的時候,怎會想到眼前的幸福日後說不定會是虛空一場?明知道靠不住,但我們還是會拚命去抓住,告訴自己,這一次,也許是靠得住的。”摘自张小娴。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