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生机

终于。。渡过了危险期。。我即将毕业了。。应该可以顺利毕业了。。。很开心。。苦熬了三年。。我不是优异的学生。。终算可以过关的拉。。哈哈。。昨晚真的睡不着。。又打开电脑。。在检查可不可以。。还是不能。。。在失望之下看到生机。。终于可以了。。乍看之下。。我在想我做梦吗。。其实并不是很好。。可是是我三年来最好的一次。。。本来是担心睡不着变成开心的睡不着。。也担心他成绩如何。。昏昏欲睡中看到他的简讯。。也是不错成绩。。心里很替他开心。。他做到了。。所以我俩都很开心。。即将结束读书生涯。。还蛮舍不得。。因为有很多我们的快乐记忆。。和朋友阿。。一起辛苦的日子。。将来是靠自己。。没有朋友的依靠了。。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比较吃力,辛苦。。。我会努力了。。。加油加油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