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我的语录。。

微博。。是中国的面子书。。因为中国禁用面子书。。所以就拿微博代替了。。其实还蛮不错的。。我也有微博哦。。哈哈。。因为那里有很多明星。。他们会无时无刻发他们的最新消息在微博。。好让他们的粉丝可以更接近他们。。。蛮亲民的吗。。哈哈。。微博还有一个我个人特别喜欢的是微博经语录。。里面包括很多的经典句子。。爱情的,朋友的,生活的。。我觉得这可以勉励人们。。也会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。。还蛮不错的。。我都回在面子书分享。。不要以为是我感性。。其实我都是抄别人的。。。哈哈。。傻人有傻福。。是真的吗。。我真的要学习如何精明。。我很容易被骗。。单纯(朋友说的)哈哈。。可是以后的职场真的是宫心计。。我这样笨。。应该会被欺负的咯。。还是被人陷害。。哈哈。。好像很恐怖。。可是无论如何,都希望一切顺利。。明年是开始我的人生第一个计划。。赚钱大计。。没有钱,什么都做不到。。所以我要努力赚钱。。养活自己。。不要在成为家人的负担。。加油。。愉快的假期快要结束了。。新的学期要来临了。。很担心。。害怕。。不懂这次的成绩如何。。因为考试都被我搞砸了。。希望可以过关。。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不多了。。真的要把握时间。。现在时间多我来说很重要。。尤其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。。我们要好好把握相处在一起的时间。。无论以后的我们是如何。。我都会记得我们曾经爱过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