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我的好姐妹。。


听着“没关系”写部落格。。这首歌原本是首悲情歌曲。。可是每当我听时,我很想笑。。。哈哈。。就是因为她啦。。吴凯蕴。。你很光荣叻。。第一个朋友的名字出现在我的部落。。。哈哈。。我想她应该看不到。。这几天,真的非常开心。。姐妹们相聚。。我们真是从头笑到尾。。好像小学生一样。。笑声最大。。我们相识因该都有10年咯。。时间过得真快。。薇铃,淑雯是小学一年级的朋友。。其他都是中学时的同班同学。。慢慢开始熟络的。。他们包括慧芬,诗韵,凯蕴,韵儿,美恋,凯莉和玉贞。。能够拥有她们一班的好姐妹真的很欣慰。。做朋友也是种缘份。。现在的我们也各忙各的。。。大家有大家的生活。。以前我们都等待谁会先有男朋友。。现在都在等谁会先结婚。。时间过得真快。。以前天真活泼的我们。。现在已是女人了。。。还称不上是熟女。。哈哈。。因为大家好像疯婆一样。。哈哈。。可能在过几年。。因该是带自己的小朋友出来聚会了。。哈哈。。还蛮期待看朋友的结晶。。。真的希望她们有情人终成眷属。。人生无常。。会活几年都不知道。。所以要珍惜每分每秒。。和家人,朋友,情人相处在一起的时间。。人生才不会有遗憾。。。我也要祝福姐妹们。。完成他们的梦想。。希望我们会还有更多的聚会和旅游。。很期待下次的旅游。。爱你们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