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懦弱

好奇怪的我。。总是喜欢回到槟城才写部落格。。哈哈。。家。。真是避风港。。真的很轻松。。毫无压力。。爽。。哈哈。。。我这个人很奇怪。。忌妒心满强。。可能对一些看不过眼的人吧。。就觉得双方因该不相上下。。但。。我比别人愚钝。。没她人那么重心机。。这点我认输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懂身边的你们有没有发现我这缺点。。。哈哈。。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。。人总的向前走。。相处的时间还剩半年。。真希望可以开心的度过这时间。。不管未来的我们会是如何。。你留给我的回忆。。总是最深刻。。很多人问我。。未来有何打算。。嗯。。顺其自然咯。。随缘咯。。这潇洒的回答。。其实并不是我真正想要的。。我也明白。。感情没有明确的答案。。我也不敢奢望我的未来会是你。。可是我真的希望我们真的可以继续。。谈一段感情不易。。虽然这是我的初恋。。可是我体会到。。两人的感情。。默契。。体谅。。迁就。。需要时间来培养。。磨练。。他是个好男人。。对我的千依百顺。。容忍。。我真的很感激。。我深怕以后再也找不到像他一样的好男人。。。感觉像世界没有好男人了。。。哈哈。。我真的不想放弃你。。我希望未来的日子也是一样。。。因为你对我太重要了。。刚开始我的想法也和你一样。。可是时间久了。。想法也渐渐改变了。。。或许你并不是这样想。。可能是年龄的差距。。想法的差别。。这才是我想要表达的。。因为住宿问题。。yogurt可能不能和我们同在一起。。我也在想办法怎样安顿他。。家里不太能接受。。他也很依赖我们。。我也知道你也为他的事而难过。。你会很舍不得他。。我总是拿不定主意。。可是我会想办法的。。我们加油吧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this is why, i always tell myself.. 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ay!

    ReplyDelete
  2. don always think negatively la~if love each other, why must separate wow...feel like u always think tat distance is a big problem...the most powerful tools is LOVE~ada LOVE, distance boh bun teh l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