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原谅我

我错了。。真的错了。。一错再错。。我真得很懊恼。。以为这是对你最好的选折。。却让你受伤了。。都是我不好。。如果当初你没被我选中。。你现在应该很快乐。。而不是像球一样。。被踢来踢去。。你无从选折。。只有被像我这样的主人摆布。。虽然你很顽皮。。我比谁都清楚。。可是我从来没放弃对你的爱。。我也很舍不得。。只是逼不得已。。你是无辜的。。都是我不好。。我也绞尽脑汁在想办法。。有时真的会埋怨你。。去哪里都不放心你。。怕你孤单。。怕你照顾不好自己。。时时刻刻都会担心你。。有时把你当成负担。。可是当你对着我笑时。。我就忘了对你的埋怨。。觉得你是最可爱的。。我真的很担心。。失去了才懂得珍惜。。真的领悟了。。请你原谅我。。。我很想你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dear,你怎么了?不要作出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why u wannna send him to ppl?danish not allow le ma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