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想家。。。

10.02am....早晨。。熬过了这个艰辛的星期。。接下来的日子应该比较好过。。我从来没想过。。我会这样做。。。做什么。。哈哈。。我很想家。。恨不得快点回家。。什么都不要想。。像懒人一样。。什么事都不用想。。哈哈。。想念家人。。妈妈的饭菜。。朋友们。。。不管了。。要回家了。。哈哈。。这星期还有考试和报告要交。。哈哈。。懒惰叻。。这个学期快要结束了。。也代表我就快毕业了。。压力好大。。是时候为家庭付出。。贡献。。减轻爸爸的负担。。好怕自己做不到。。。因为本人成绩不算好。。只是过关而已。。。谁要请我啊。。哈哈。。这个问题先不要想。。到时再看。。哈哈。。。最近的他爱上街头风。。我也送了他一件。。本人觉得好看。。希望他穿了会更好看。。。哈哈。。他呀。。让我对他又爱又恨。。有时真的气死我了。。我越来越肯定他。。他的一举一动。。都为我着想。。有时就像木头一样。。故意气我。。还是无意。。哈哈。。情趣吧。。哈哈。。以前总觉得一定会有比他更好的。。可是现在我的想法是他是适合我的。。。比他更好并不意味一定是适合。。。找到适合自己的最重要。。哈哈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对咯。。好的不一定适合。。
    既然找到了。。我一定祝福你多多~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