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面具的背后

早安。。第一次那么早写部落格。。最近开始忙了。。很多课业。。世界杯啦。。最近开始玩新浪微博。。。还瞒不错。。可以看到很多大明星哦。。。哈哈。。在这个月。。发生了些开心和不开心的。。。希望不开心的不要再缠绕着大家。。。希望开心的跟着来。。。这个月有两个重大的日子。。。一个是好姐妹的生日。。。还一个是本人的大日子。。。哈哈。。本来还以为贷款来了可以庆祝下。。看可能都要泡汤了。。我还欠人一屁股债叻。。。不好意思下咯。。哈哈。。。最近又发现人的可怕的面具。。人的脸上都带着属于自己的面具。。是真是假。。都分不清楚。。。所说做人要用真心对待,你没有亏欠就可以了。。我以前是这样想。。。总觉得一直这样下去。。吃亏的是我不是对方。。我干吗要这么傻呢。。我承认我自私。。如果我不为自己着想,那谁会呢。。我当然不会这样用真心对待我的朋友。。谁是真心,谁是假意。。大概心理有数。。有些话不说好过说出来。。既然要说,就不要夸张的说,把事情婉转了。。那还有什么意义。。就只是要炫耀还是找个阶梯好让自己下台。。。你心里有数。。。做人也不要太斤斤计较。。。有嘴说人, 又不看看自己。。。我自认我也会斤斤计较的时候。。。可是有些人很就可以当着什么都不知道。。自己有本事就自己来咯。。。不要无事不等三宝殿就可以了。。。

P/S:本人写的不是要伤害或说人是非。。只是把看到的真实写出来。。因为本人不爽。。哈哈

最后附上本人微博的照片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