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怀念

圣诞节了。。祝大家圣诞节快乐。。。其实本身也没什么庆祝圣诞。。可是也收到了很多祝福。。。谢谢。。今天趁得空。。整理了房间。。。看到了以前收藏的一 些卡片。。信件等。。看了。。勾起我很多回忆。。谢谢你们给我的美好回忆。。。有些还真的忘了。。看了觉得自己原来那么孩子气。。。因该是幼稚。。哈哈。。这些都是我收藏的。。大家来 回忆一下。。。





这是本小姐。。忘了几岁照的。。可爱吗。。哈哈




S。H。E。有盖章哦。。右上角的五月天专辑。。是托淑雯从中国带回来的




东方神起演唱会门票。。。我人生第二场看过的演唱会。。




美诗写给我的秘密。。下次你会来时,我一定要给你看。。




这是本人的私人日记。。截止日期是2008年。。。有很多本人的秘密。。哈哈。。原来曾在 我笔迹的人。。有些几乎忘了。。可是还有一个是印象深刻。。



这是小学班级毕业刊。。。当时大家羞涩的模样。。天真无邪。。




这是小学纪念册。。我会一直保留。。。




这是薇铃小姐的杰作。。不懂她还记不记得。。。





这是凯蕴写给我小学的纪念册里的些祝福语。。






这些是朋友送给我的贺卡。。生日卡。。第一张是淑雯小姐的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哇。。那真的是我的精心设计哦?还真是艺术~hehe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wlin: yalo...i tink u oso 4get liao...haha

    sue: everything lk cum alive in the past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