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斌宝贝篇

昨晚临睡前。。突然想写这个帖。。搞笑吧。。虽然现在累了。。可是也想完成它。。最近都没写关于他的。。有点不习惯。。。哈哈。。想赞美他。。。也想改变他的坏习惯。。。

斌斌的优点:

第一点:以前满抗拒肥的男生。。总觉得不爱干净。。看了邋遢的感觉。。我改观了。。只是对他而已。。。哈哈。。其实他很肉感。。很好打,好捶,好捏,好躺。。我很喜欢捶他。。尤其是他胸膛。。很多肉。。哈哈。。我这样讲。。他会不好意思了。。哈哈。。肥的也好,瘦的也好。。只要真心对待你。。就够了。。


第二点:男生最重要是体贴。。他还好啦。。我觉得有待改进。。哈哈。。有时体贴得太细腻。。我都没注意。。所以我就对他不满。。可能我的观察能力太差。。。他做的所有。。他不喜欢说出口。。只要我用真心感觉就好。。对我而言。。有时要适当的提醒我。。我才知道。。哈哈。。。可能我没他那么用心吧。。


第三点:在乎对方很重要。。我经常觉得他不在乎我的感受。。也争吵过了几次。。感觉谁每对错。。可能我太执着我是对的。。所以都弄巧反拙。。。可以感受到他很在乎我。。可能没写在脸上。。。我需要用心去感受。。哈哈。。每次都是我开始的争吵,最后是他来哄我。。算在乎吗。。。哈哈


第四点:他算满迁就我也。。什么他都让我拿主意。。因为他提议的大多都回被我反对。。哈哈。。所以让我做决定。。他跟着就是了。。哈哈。。不懂是好是坏。。。有时真的很矛盾。。不听我的,我有不爽。。他太听我的,我觉得他没有男人气概。。。哈哈。。



斌斌的缺点:

第一点: 我喜欢会吃醋的男生。。可是不要太过份的。。因为如果他吃醋,就证明他在乎你。。爱你。。可是偏偏他不爱吃醋。。反而我好像醋桶。。。这个不可以。。那个不可以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懂他是藏在心里。。还是真的不会吃醋。。


第二点:。。暂时还没想到。。。哈哈。。说真的。。他为了我。。改变了。。穿着。。习惯。。性格。。我不满的。。他都为了符合我的去改变。。。至少我说的。。他都听得进去。。他说的。。我听不进还做不到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真惭愧。。可是我都有改了我对他的坏脾气。。还有待改进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因为他总是说。。只有他才能忍。。可能换成别人我早就被甩了。。哈哈。。。的确他的忍耐比我金牛座的还强。。我认输了。。哈哈。。有人问我。。。为什么会跟他在一起。。我还蛮尴尬。。哈哈。。也可能他是第一个正式追我的人吧。。有长时间见面。。。久而久之就产生了感情。。爱情就是那么奇妙。。我也没想过他会是我的那杯茶。。如果当时的我执着这什么。。。可能我还是单身一族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爱的人。。。我是他的爱人。。。他心里每一寸。。。都属于我一个人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