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09

欢迎光临


哈咯。。我又开新的部落格咯。。什么原因呢。。当然是因为好姐妹咯。。因为有些我不能留言。。就开了新的。。哈哈。。嗯。。现在先报告本人的状况吧。。本人还在金宝。。会在考完试后才会回槟城了。。一个学期就要过去了。。好快哦。。不想那么快踏出社会工作。。不想活在现实的我。。哈哈。。想保持现状的我。。哈哈。。可是人总是要往前看的。。向前走。。这样才会进步嘛。。呵呵。。最近看了部喜剧。。“bride wars"...看到最后哭得稀里哗啦的。。哈哈。。好感动的结局。。喜剧也会哭成这样。。有没有搞错啊我。。哈哈。。感动的原因是因为剧中两位主角的友情胜过一切。。误会就化解了。。友情是个有钱也买不到的治疗配方。。它可以帮你解压。。心情不好找个朋友聊聊天舒解压力。。它也可以帮你分享你的喜怒哀乐。。这就是友情的意义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哇。。又有新的member了。。。
    我也有看bride wars,很好看。。。
    友谊万岁~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~你也搬来这里了阿?
    我还没看bride wars 呢~
    酱好看么?得空去看看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咯。。这里比较热闹嘛。。哈哈。。谢谢大家支持。。蛮不错的喜剧。。有空可以看看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。你也在这了
    呵呵,我会带草莓给你哦
    不知你有上课吗

    ReplyDelete